全美運動網ASN (All Sports Network)進駐台灣囉!

 

asn logo.png 

 

ASN是一個24小時全頻道播出美國最受歡迎體育賽事的專業運動頻道,播出內容包含NFLNHLNCAA各項競賽、NASCAR、極限運動等運動賽事,並以HD高畫質播送,要給台灣運動迷全新的視覺震撼。

 

column-left-3-logo.png         NHL_3078.gif        110909_w.jpg      nascar_logo1.jpg

 

隨著NHL進入緊張刺激的季後賽時節,ASN即將在五月陸續於全台各大有線電視台數位機上盒上播送,對於目前正打得火熱的NHL季後賽與接下來的史坦利盃(Stanley Cup)ASN更是絕不缺席,請大家告訴大家!請洽府上有限電視系統業者,您將親自感受ASN所帶來的運動饗宴。

 

stanleycup09_playoffs_english.jpg          stanleycup09_final_english.jpg                         

 

 

各地有線電視業者系統聯絡方式下載:http://www.mediafire.com/?hbn3wdimgdk or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2q8u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