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持大麻被捕!


匹茲堡鋼人今年超級盃的MVP接球員霍摩斯(Santonio Holmes)因為日前的大麻案遭到檢方起訴,公聽會排定在美國時間5月22號舉行。

Santonio Holmes


2006年五月,霍摩斯於邁阿密因為失序行為曾遭警方逮捕,但是不久之後警方就將其釋放。

 

2.紐奧良聖徒釋出DT防守絆鋒湯馬斯(Hollis Tnomas)。

35歲的他在2006年選秀會當天從費城老鷹被交易至聖徒,聖徒教練裴頓(Sean Payton)稱讚湯馬斯不論在防守上與休息室裡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13年級生的老湯,生涯前10季都奉獻給老鷹隊。

Hollis Thomas

 

3.Darren Sproles獲得聖地牙哥閃電提供的一年合約,年薪高達662萬1千美元。

  根據規定,Sproles在今年成為非限制自由球員,可以加盟其他球隊,於是閃電決定動用選擇權,以便將其留到明年,根據規定,他的年薪必須達到聯盟中最高薪的五名跑衛的平均數,而去年這位元身高不足170公分高的小鋼炮年薪只有可憐的110萬美元。

  上賽季,在Tomlinson經常缺陣的情況下,Sproles多次成為比賽的主角,特別是在季後賽首輪23-17戰勝小馬的比賽中,他跑出了328碼並且兩次達陣,其中在加時賽的達陣成為制勝球。季後賽第二輪,閃電遇到了最後的超級盃冠軍鋼人,但是Sproles沒有懼怕對手的鋼鐵防線,一次回攻達陣和一次62碼的跑球達陣,只是閃電整體實力不佳,最後以24-35敗下陣來。

 

影片:Sproles OT 致勝達陣 VS Col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