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 Marchant 在3OT中絕殺底特律紅翼。決殺紅翼 Getty Images

安納海姆小鴨今日作客汽車城挑戰底特律紅翼,雙方在正規時間內戰成3比3平手。在經歷了3度延長,小鴨靠著Todd Marchant於最後1分15秒的超級絕殺擊敗了紅翼,在系列戰中扳成平手,第三戰將移師加州於小鴨主場進行,ASN將在台北時間週三當晚以首播方式轉播。

 

 

今晚的波士頓棕熊進攻猛烈,依然無法突破卡羅來納颶風的門將Cam Ward的五指大關,最終颶風就以3-0吹走棕熊,颶風也成為第三組在系列賽中追成1比1平手的隊伍。
颶風全場36記打門統統被Ward檔出,而這也是Ward今年季後賽第二次一球未失的比賽,本場有一進球一助攻的Eric Staal更稱讚Ward是隊上的「銅牆鐵壁」,關鍵時刻需要Ward之時,他都會挺身而出。

銅牆鐵壁Cam Ward(30號) CAM WARD 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