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兩天的安納海姆小鴨與底特律紅翼的經典3OT嗎?但是也許原本我們是看不到這樣的情況發生!?

根據紐約時報部落格指出,NHL季初就打算改變季後賽的延長規則,原本計畫在第一次加時後,讓場上的局面改為4打4。這樣改變的背後理論是:縮短比賽時間並防止如周一安納海姆小鴨與底特律紅翼的馬拉松式的情況發生(更多的空間=更多的得分機會=加速比賽結束)。但是如果當初這樣的規則被通過,也許就再也看不到如此經典的決殺賽事。

以下為NHL季後賽加時經典時刻:

1. Petr Nedved於1996季後賽中在第四度延長賽中最後5秒決殺了華盛頓首都,幫助匹茲堡企鵝將系列賽追成2-2。

 

2. Keith Primeauru的進球結束了累人的5OT。

3. Petr Sykora曾經在凌晨時分結束了兩場球賽:一場是幫助安納海姆、一場替匹茲堡解決對手。

4. Henrik Sedin在2007年西區半決賽第一場在第4度補時的最後終結對手。

5. 1987年Pat LaFontaine 在4OT裡的進球淘汰了華盛頓首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