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rosby對於首都主場球迷丟帽子很不爽 

戴帽 

Ovechkin在主場戴帽球迷興奮到把帽子都丟進場內,另一位演出戴帽表現的Crosby對此很不滿,他認為主場球隊應該要及時阻止,讓比賽順利進行。最後在Crosby打進第三球後,有一位企鵝球迷丟了一頂帽子進場力挺偶像!

不過還好Crosby晚生個10年,沒有在1996年就進入NHL打球效力,不然當他遇到愛逞凶鬥狠的佛羅里達黑豹隊員與愛丟老鼠進場的球迷...


2.精采刺激的NHL季後賽 美國人也看不到

到目前為止,總共有11場的季後賽勝負是在最後一刻或是加時賽中決定的,其中有7場是靠延長賽,另有4場是於正規時間的最後絕殺分出勝負。此外還有兩組系列賽殺到第七戰,而第二輪也有3組目前正打成1比1平手。

聯盟中兩大天王的較量,Alex Ovechkin vs Sindney Crosby,也如預期中的精采,兩人第二次的碰面甚至還分別演出帽子戲法,而這僅僅是NHL季後賽歷史上的第三次而已。

很不幸的,這樣精采的內容並沒有許多人知道。美國的轉播單位是Versus公司,而全美也只有2/3有線電視的訂閱戶才有機會收看,無線台NBC只會在週末轉播,更別提史坦利盃在第三戰才會有全國轉播。許多人怪罪於NHL主席 Gary Bettman 執意要與Versus延長合約,導致可以直接收看球賽的人數下降。

 

3.NFL華盛頓紅人首席教頭Jim Zorn也去觀賞了首都與企鵝第二戰。一開始Zorn的現身是噓聲與掌聲混雜,但是當主場「親吻鏡頭」掃到他時,Zorn的夫人主動獻吻,此一舉動贏得華盛頓主場球迷的熱烈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