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戰!?     Adam Burish.jpg

 

就在約15個月前,佛羅里達黑豹Richard Zednik的頸動脈被隊友的冰刀鞋嚴重割破。這一幕震撼了冰球界,也成為球員們不願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惡夢。

 

然而,在今晚底特律紅翼與芝加哥黑鷹的分區冠軍賽的第一場,如此悲劇幾乎要再次重演。

 

第二節哩,黑鷹的Adam Burish的脖子被重心不穩的隊友Ben Eager的冰鞋輕輕的劃過,而Burish的頸部開使有血滴滲出...,幸好似乎只是皮肉傷。

 

 

在接受NHL.COM的專訪時,Burish認為自己實在是有夠幸運,「傷口已經有幾公分深了,在差幾毫米(喉嚨)就被切斷了」Burish心有餘悸的說:「我甚至不知道我的頭怎麼還可以在這。」但逃過一劫的Burish不忘幽默一下,表示在家觀戰的母親看到寶貝兒子遭割喉的一幕時,可能比他還要緊張。

 

2008年2月10日,Zednik血流如注的畫面依然令人毛骨悚然(見影片),但是當這些冰球明星們被問到是否會戴上護頸用具時,得到的答案依然是「No」。

 

 

Richard Zednik 傷口:

 

Richard Zedni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