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de_1564_21782_large.jpg

喜愛美式足球的男球迷有眼福啦!!  

 

美國女子內衣美式足球聯盟(Lingerie Football League,LFL)今年球季確定於9月開打! LFL宣佈今年將有10支隊伍參賽,於美國時間每週五晚間進行,球季時間為2009年9月至2010年1月。

 

LFL_logo.jpg

 

新加盟的New York Majesty日前在紐約長島(Long Island)附近舉辦球員徵選,7個球員空缺吸引了24名年輕辣妹報名參加。別看每個辣妹都只穿著內衣或小可愛就以為她們好欺負,測試會中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該拉的、該打的、該擒抱的樣樣來,因為不這麼做,淘汰的就是自己。

 

NY Majesty.jpg  NY Majesty2.jpg

 

另外在南部的邁阿密也同樣有一群辣妹接受測試,測驗項目包涵體能、折返跑、接球、丟球等等,但是辣妹們依然使出渾身解數,企圖成為Miami Caliente的一員。

 


Watch CBS Videos Online

 

LFL構想源自於超級盃的中場表演,美國人覺得只有看啦啦隊表演不夠過癮,更有人認為需要有其他的動力與理由來欣賞美式足球,所乾脆就成立內衣美足聯盟,美式足球、辣妹、感官刺激這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amd_lingeriebowl.jpg

 

alg_euphoria-lingeri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