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t_sports_nhl_experts0.jpg

打架是NHL球賽賣點之一,現在EA Sports的NHL10將大幅改善打架功能,讓玩家享受最擬真的快感!

 

EA美商藝電所出的NHL09遊戲已經被許多玩家稱為有史以來最好的冰球遊戲,尤其是"BE-A-PRO"的功能更是讓近年飽受批評的EA扳回了一些顏面。

 

ept_sports_nhl_experts.jpg

 

EA Sports最近透露,即將在9月推出的NHL10將會大大改善以往讓玩家感到失望的功能--打架!

 

NHL10的製作長David Littman最近接受ESPN Videogame專訪時表示,這款遊戲的目標就是將最真實的身體碰撞帶到遊戲中。以往的打架功能令人詬病之處不外乎是打來無關痛癢,不然就是很簡單的KO對手;打架這功能對玩家來說應該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但是在以往的NHL系列中大家卻常常直接跳過這個步驟。

 

NHL10將打架功能做了大幅改善,Littman說為了增加比賽樂趣,球員的打架能力會隨著身材體型改變,如果你是大隻佬,就可以痛擊對手,但如果像大雄一樣弱小,你會想逃離打架現場。

 

ept_sports_nhl_experts2.jpg

 

打架還可以提昇士氣!如果你的球隊在季後賽中以0-3落後,或是在比賽中打得其爛無比,這時發動一場打架可以讓球隊士氣上升,找回反攻的氣勢。但如果在錯誤的時間點打人,不但自己(所以請慎選打架的球員)會受傷出場,更會害了球隊!

 

ept_sports_nhl_experts3.jpg

 

此外,觀眾的影響力也大幅提昇,如果你的球隊擁有像Chris Pronger這樣惡名昭彰的球星(!?),主場球迷會在他每一次的觸球時,發出劇烈的噓聲(Booooo~),這也讓比賽變得更加有趣與刺激。

 

現在距離NHL10上市還有約4個月,但是ESPN Videogame網站已經迫不極待推出「NHL10:五件你要知道的新功能」文摘。

 

nhl10_5things_3b_576x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