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_limit_none.jpg

美國最夯、最刺激的NASCAR賽車,五月底起陸續在ASN頻道播送囉!!


NASCAR是在美國最大最受認可的賽車競速團體,由NASCAR認可三個最大的競速系列是Sprint杯、全國系列和野營世界卡車系列。

 

NASCAR宣傳影片:

 

 NASCAR在美國有多受歡迎,從轉播收視率就可以看出端倪,根據美國收視率網站SportsMediaWatch資料顯示,NASCAR收視率幾乎都是3.5起跳,最收歡迎的Daytona 500大獎賽更是年年都在10左右,這樣的亮眼成績僅次於美國佬最愛的NFL。

 

nascar閃動圖.gif

 

在國際間來說,NASCAR賽事轉播至150個國家。它舉辦在美國排名前20個最多出席人數的體育競技中的17個,並且有7千5百萬運動迷,這些運動迷創造超過3億美金的許可產品年度銷售額。而且這些運動迷被認為是在所有運動裡最有品牌忠誠度的;就是因為這樣,財富500強榜上有名公司比起其他執行機構更願意花錢贊助NASCAR。

 

nascar_girls-2308.gif

 


現在ASN全美運動網沒有忘記台灣觀眾的呼喊,自五月底起陸續轉播/直播NASCAR各項賽事,喜愛賽車的朋友更是別錯過沒有極限的NASCAR。

 

五月轉播表:

首播:5/25(一)12:00 NASCAR - 可口可樂大賽COCA COLA RACE。

重播:5/27(三)14:00、5/29(五)00:00。

 

 i_love_nascar-2865.gif

 

更多訊息請密切注意ASN部落格!

 

nascar-ra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