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n logo.png @ 台固logo.jpg

 

這次是真的了!!!


ASN全美運動網將於7/1起,在台灣大寬頻New TV數位頻道開播囉!想看現正精彩的全美賽車NASCAR、8月中開始季前熱身賽的NFL美式足球聯盟,或是重溫廝殺至第七戰的史坦利盃、北卡大在三月籃球瘋一路殺至決賽拿下冠軍盃等等精彩美國運動賽事,全部都在7月1日開播的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

                                                                                                                                 
讓各位看倌等待多時,ASN深感抱歉,這一次ASN不會在放各位鴿子了,台灣大寬頻已經與ASN HD頻道正式簽約,從7月1日起正式於New TV數位頻道正式放送,讓各位運動癡、運動狂有一個全新的視覺影音震撼。

 

New TV 記者會片段:

  

 

New TV記者會圖集:

DSC05355.JPG DSC05351.JPG DSC05353.JPG

DSC05434.JPG  

左為ASN總部CEO Tom Kressner。 

右為ASN台灣區代理CEO 林志杰執行長。 

 

DTV記者會Jessica 簡報0622-1.jpg


台灣大寬頻newTV資訊詳見: http://www.twmbroadband.com/newtv/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