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N.pngnascarlogo2.jpg+NFL Logo 2008.gif +NHL_3078.gif+NCAA.jpg +...

7月起ASN要給各位觀眾不一樣的體育視覺饗宴!!! 

 

 

nascar閃動圖.gif    

7月份ASN每週持續Live直播全美賽車協會NASCAR,NASCAR在美國已經成長為收視率第二高的職業體育賽事,僅次於美式足球聯盟NFL,由此可知NASCAR賽車的魅力。
7月份NASCAR直播賽事:
7/5- Coke Zero 400 powered by Coca-Cola
7/12- LifeLock.com 400
7/27- Allstate 400 at the Brickyard

 

 stanleycup09_playoffs_english.jpgstanleycup09_final_english.jpg

剛結束的NHL史坦利盃決賽精彩無比,匹茲堡企鵝在0-2落後底特律紅翼的劣勢下演出大逆轉,雙方戰至Win or Go Home的第七場,最終才由企鵝捧起象徵最高榮譽的史坦利盃。或是想要看NHL兩大天王巨星間的較量,匹茲堡企鵝Sindney Crosby大戰華盛頓首都Alex Ovechkin,兩人在東區決賽時的對決令人血脈噴張、印象深刻,兩人更是不約而同地在東區決賽第二場一起演出帽子戲法,想重溫這樣精彩無比的NHL季後賽與決賽也只有在7月份的ASN。

 

column-left-3-logo.png  NFL Logo 2008.gif  

如果說棒球是美國人的「國家休閒National Pastime」,那美式足球就美國人的「國家慶典」,特別是爭奪冠軍的超級盃(Super Bowl),更是經常刷新美國廣告經費的重要比賽,比賽當日是美國媒體俗稱的寡婦時間,因為男人全都跑去酒吧看超級盃,這也代表了美式足球在美國人心目中的地位。
ASN將全台獨家轉播NFL,8月份開始的NFL季前熱身賽ASN即開始提供轉播服務,9月份開始更是週週提供4場Live直播賽事給各位觀眾,平日亦播放其他精華片段、花絮節目如:NFL全接觸(NFL Total Access)等,讓喜愛美式足球的粉絲在家也可以盡情地享受美式足球所帶來的魅力。

 

NCAA.jpg

ASN的NCAA賽事轉播不但有國人耳熟能詳的籃球三月瘋之外,更提供美式足球、棒球與足球等等精彩球賽,想觀賞這群未來之星的精彩表演也只有在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

 

7/1起ASN在台灣大寬頻數位平台New TV上播送。

8月開始將在更多的有線電視上播出,請大家密切注意本部落格與facebook 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