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N.png  八月精選節目:NFL季前熱身賽直播!!  

當亞利桑那紅雀再次遇上匹茲堡鋼人,紅雀能否報超級盃失利一箭之仇呢? 


NFL Logo 2008.gif  NFL - 季前熱身賽LIVE賽事:

  


全新2009/10球季的NFL將於8月正式展開序幕,34隊經過漫長假期,正式投入比賽,於一連9 場的季前熱身賽大顯身手,為9月開始的常規賽作最後準備。ASN將會直播9 場的季前熱身賽,包括亞利桑那红雀大戰匹茲堡鋼人,被喻為有史以來最精采的超級盃決賽隊伍將再次碰頭,且看亞利桑那红雀能否一雪前恥。除了去年的超級盃決賽外,緊接出場的有卡羅來納黑豹與NFL豪門球隊-纽约巨人的比賽。 進入最後倒數的2週,共有7 場賽事,各隊伍均整裝待發,爭取參與明年2月的超級盃,問鼎美式足球界的最高殊榮。

季前熱身賽第1週 :

 

 亞利桑那紅雀.gif  @  匹茲堡鋼人.gif


14/8/09亞利桑那红雀@ 匹茲堡鋼人
去年的超級盃決賽翻版,且看亞利桑那红雀能否一雪前恥。


18/8/09卡羅來納黑豹@ 纽约巨人
纽约巨人去年於季後賽鎩羽而歸,全隊上下一心爭取首場勝利。

季前熱身賽第2週:

21/8/09費城老鷹 @ 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
作為最高身價四分衛之一的多諾萬-麥克纳布(Donovan McNabb),將全力為費城老鷹在首戰中爭取勝利,一顯身價。

22/8/09田納西泰坦 @ 達拉斯牛仔
前田納西泰坦四分衛史蒂夫-麥克奈爾(Steve McNair)的遽逝, 令這場熱身賽更受注目。

25/8/09紐約噴射機 @ 巴爾的摩烏鴉
備受關注的巴爾的摩烏鴉新秀四分衛喬-弗拉科(Joe Flacco)期望能夠以去年狀態參與首場賽事。

季前熱身賽第3週:
 

28/8/09 邁阿密海豚@ 坦帕灣海盗
且看海豚眾小將能否於首戰面對海盜一嗚驚人。

29/8/09新英格蘭愛國者@華盛頓紅人
愛國者首戰作客華盛頓,面對實力稍遜的紅人,觀眾皆期待他們能夠順利打開勝利之門。

30/8/09 聖地牙哥閃電人@ 亞特蘭大獵鷹
NFL 的麻煩新人馬特雷恩(Matt Ryan)會是這場熱身賽的焦點,亦是來季最有機會獲獎的年輕球員。


31/8/09芝加哥熊@丹佛野馬
凱爾奧爾頓(Kyle Orton )將會成為丹佛野馬本季的先發四分衛,看看他能否勝任。

(所有賽事均在晚間黃金時段重播)

 

Nascar Sprint Logo.jpg

全美賽車協會(NASCAR ) 

全美賽車協會的Sprint Cup系列賽事是美國最高水準的職業競賽之一,而且亦逐漸發展成最受歡迎及賺錢的運動項目,電視收視僅次於NFL位居第二。  

踏入八月,Sprint Cup系列賽事進入第21-24 回合,積分榜上前3名車手將會施展渾身解數,奮力爭取有利位置,為最後的總冠軍目標邁進。  

要知道吉米強森(Jimmie Johnson)可否連續蟬聯總冠軍,就要緊貼ASN的直播賽事,亞洲獨家直播美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的Sprint Cup系列的頻道。

Live:

3/8/09 POCONO
10/8/09 WATKINS GLEN
17/8/09 MICHIGAN
23/8/09 BRISTOL

(所有賽事均有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