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即將在中嘉「bbTV」上驚爆登場。隨著NFL的球季即將來臨,ASN全美運動網也與中嘉網路公司達成協議,將於8月開始在「bbTV」數位平台上開播,要給台灣觀眾最不一樣的運動賽事。


中嘉網路昨天舉行「bb TV」開播記者會,正式推出有線數位電視,ASN台灣代理商—杰德創影音執行長林志杰也出席參與開播儀式,宣告從南到北都看得到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


8月份NFL的季前熱身賽ASN將提供10場Live直播,接續而來的9月NFL例行賽、10月NHL開戰、11月NCAA男子籃球賽也點燃戰火,ASN帶來北美最受歡迎、最勁爆的體育賽事,喜愛美式運動的朋友們可以開始訂閱ASN HD頻道囉!

 

哪裡看得到ASN?

中嘉網路「bb TV」

台灣大寬頻「new TV」

 

美麗主持人: Janet

DSC05896.JPG 

 

ASN HD畫面

 

 

更多圖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