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N徵文活動:

 

MVP體育場部落格是一個開放的網路運動天地,為了推廣與增加美式足球、冰上曲棍球、美國大學籃球等等運動的能見度與最新消息,並讓各位網路專家能有發表自己見解的機會,ASN部落格決定開放網友投稿,相關辦法如下:

 

1.      投稿者請統一用word檔或是記事本寄至kevin@porticomedia.com,或是直接將欲投稿的部落格文章網址寄至上述E-mail。

2.      來信主旨請註明「網友投稿」,並在開頭寫明文章標題、投稿者資料(筆名or真名皆可、email或部落格文章連結),若能附上玉照也非常歡迎。

3.      字數不限,若需要圖檔也可一併附上。

4.      若文章刊登於作者自己的部落格以外之網站,則不列入累積文章送贈品內。

5.      ASN 部落格在發布文章時,會於開頭註明網友投稿、網友之部落格連結與網友玉照。

6.      投稿文件請勿抄襲他人文章,若經檢舉查證屬實,將立即刪除該文章,並且永不受理該作者之投稿。

7.      ASN部落格在不影響文章原意之下,有權利作適當地微調,如:錯別字訂正、人名翻譯統一與分段等等。

8.      網友來稿未必就一定會刊登,ASN部落格會視文章內容之水準與是否屬實,來決定刊登與否,如未獲刊登將不會另行通知,但是歡迎網友繼續踴躍投稿。

9.      獲刊登超過3次者ASN將會贈送精美贈品,因應NFL官方貨源可能會有變動,ASN保有變更贈品內容之權利,請網友包涵。

10.    可能贈品組合:

a.      ASN設計白色潮T

 

 DSC00225.JPG

 

 

b NFL球帽

NFL帽子.jpg

 

DSC002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