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jpg 

 北美職業冰球NHL 芝加哥黑鷹(Chicago Blackhawks)的翼鋒凱恩 (Patrick Kane)驚傳於水牛城內知名的夜總會及酒店營業區遭警方逮補,罪名是涉嫌在水牛城攻擊並搶劫一名計程車司機。

 

 

這起事件發生於美國時間9日清晨約4時,當地媒體報導,20歲的凱恩跟他21歲的表哥詹姆士(James Kane)搭乘計程車,車資一共是13.80美元,Kane付了15美元,但計程車司機當下無法湊足應找的零錢,兩人竟因此勃然大怒,硬是把已經付給司機的車資又搶了回去。

 

警方發言人迪喬治(Michael DeGeorge)指出,計程車司機的臉部有明顯刮傷,因為臉部遭到毆打,所以眼鏡也壞了。Kane和表哥目前被控告二級搶劫、四級刑事損害及非法竊取服務等罪名。

 

芝加哥黑鷹隊則在公開聲明中表示已知悉此事,並且支持凱恩,畢竟他是球隊中的領袖人物之一,也很受球隊的重視。當地媒體說,水牛城是凱恩出生的地方,對於所有的指控,凱恩都透過律師表示不會進入認罪協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