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2.gif

 匹茲堡鋼鐵人

   驚濤駭下奪取隊史第6座超級盃後,匹茲堡鋼鐵人09球季自然成為全聯盟的眼中釘,本季的鋼鐵人在陣容上除了角衛Bryant McFadden及內線衛Larry Foote琵琶別抱外,整支防守隊都保持原貌。在進攻隊方面,匹玆堡並沒有在鋒衛tackle方面進行補強,但2008年大學首輪新秀Rashard Mendenhall的加盟配合Willie Parker,可預期進攻實力將增強。若攻守兩端演出應有水準,鋼鐵人擁有絕佳機會再次讓Vince Lombardi Trophy沸騰鋼鐵之城匹茲堡。

 

新英格蘭愛國者

英格蘭的美式足球迷這兩年恐怕不太好過,先是07-08年的Perfect Season毀在死敵紐約客手上,上季更是一開始便傷了當家四分衛Tom Brady,以115負的戰績被檔在季後賽大門之外。不過光明總來自最深的黑暗,在替補的四分衛Matt Cassel完成階段性任務後,Tom Brady將再次率領進攻組攻城掠地,配上人才濟濟的原班人馬,以及教練BILL BELICHICK的領軍能力,愛國者本季必將重拾常勝軍的榮耀。

 

BRADY.bmp  

 

田納西泰坦 

田納西上季打出133負的NFL最佳成績,亦同時從印城小馬手上奪下美聯南區霸主;09年球季的泰坦依舊會是兵強馬壯的勁旅,但其團隊進攻能力的表現成為泰坦通往超級盃路上的最大問號,關鍵便在於現年己36歲的Kerry Collins是否還能續扛下四分衛這個重責大任,將會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印城小馬

只要Payton Manning還在印第安納玻里斯的一天,小馬的戰力便不容忽視,去年屢屢演出二枚腰逆轉戲碼的小馬奪下124敗的佳績。除了進攻組損失了接球員Marvin Harrison外,今季將面臨教練團大換血的嚴峻挑戰----總教練鄧基Tony Dungy解約離去後,前大學足球教練Jim Caldwell能否改善上季容易打擺子的防守,將是小馬逆勢殺出強隊如林的美聯南區關鍵。

 

2150467793_f4e1859f2c.jpg 

 

巴爾的摩烏鴉 

 07年的5勝谷底反彈至11勝,並闖進季後賽,巴爾的摩鄉親們本季對巴爾的摩的期望只會更高,然而嚴格來說烏鴉的整體進功實力並沒有提升,且其防守組有多名重量級輔線衛己離隊轉投他隊,挑戰超級盃連霸霸業的匹茲堡彷彿一道鐵壁聳立在前,可預見烏鴉若想奪下分區王座,恐怕有很艱困的路要走。

 

聖地牙哥電光人

 NFL最弱的美聯西區,電光人無庸置疑的是最被看好的龍頭。Shawne Merriman的傷瘉歸隊,加上今年大學新秀Larry English,預料他們將是一支襲帥能力強的難纏球隊。 對以慢熱出名的聖地牙哥來說,最重要的便是如何提早進入狀況以蟬聯分區王位,並且保持強勢的競爭力殺入季後賽。

 

1052757622_9a040780a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