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巨人  

       巨人上個球季在實力堅強的國聯東區殺出血路,紐約球迷無不引頸企盼巨人能再次於超級盃出線,但在季後賽巨人卻慘遭滑鐵盧,敗給費城老鷹。本季失去了像Plaxico Burress這個等級的receiver,剛簽下6年延長合約的四分衛小曼寧Eli Manning在進攻傳球時恐怕無法像過去輕鬆寫意,但整體來說巨人陣容變動不大,防守組實力有所增強,這將有助於巨人繼續稱霸國聯東區。

manning_eli2_getty_400.jpg 

亞利桑那紅雀

 

       紅雀上季寫下97負,成軍以來的最佳成績,並殺入超級盃與鋼鐵人決戰最後鍛羽而歸,無論如何對球團與紅雀迷來說,都是個成功的球季。專家們相信季後賽的歷練使紅雀在新球季更上層樓,挑戰10勝大關,並在老將軍四分衛Kurt Warner的領軍下再次邁向季後賽之路。

 

 

LarryFitzgerald.jpg 

  

費城老鷹

表面上來看,老鷹今季的陣容有一定的實力,原來已十分好的進攻組再次補強,tackles Jason PetersStacy Andrews等人組成的進攻線相信足以保護QB Donovan McNabb;但老鷹的防守在失去主將DAWKINS之後能否保持完來的實力則是一大問題。健康是老鷹最大的敵人, 總是背負著高度期望,卻又不斷讓人失望的老鷹,有沒有辦法像同城MLBPhillies一樣為球迷圓夢呢?


 

2617709218_4205d97eb9.jpg 


亞特蘭大獵鷹

上季令人驚奇的獵鷹取得 115負,對Falcons最重要的便是讓贏球成為習慣。進攻組在獲得邊鋒名將Tony Gonzalez加盟後可說是如虎添翼。防守組有Matt Ryan、Micahel Turner及Roddy White主力堅守崗位,內線衛Mike Peterson的留任意有穩定軍心的效果。


卡羅萊納黑豹

黑豹在季後賽爆冷敗給紅雀後,痛定思痛後定必在新球季全力施為。然而,身為國聯南區傳統強隊的黑豹,本季勢必面臨亞特蘭大獵鷹個強力挑戰,且專家們仍不看好作風保守的黑豹能在容易受情緒影響的QB Jake Delhomme帶領下殺出季後賽。


p1_083006_delhomme_s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