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_63ebeebf36724d84b86e807f102b803c_vikings_favre_football_mnhf115.jpg 

傳奇四分衛Brett Favre退而不休的戲碼再次上演,歷經一番沉潛思考,半推半就後,決定與明尼蘇達維京人簽下兩年總值2500萬美元的合約。

不過這回,連最挺他的綠灣球迷們也看不下去了。

39歲的Favre在Vikings的加盟記者會上表示:「或許我的手臂不能像21歲的小伙子般健康,但我不想就此活在永無止境的後悔和如果之中;既然他們(Vikings)願意賭一把,我當然願意奉陪。 」維京人將於禮拜五與酋長展開熱身賽,預期會是Favre在維京人的處女秀。

新聞曝光後,整個綠灣地區一片譁然,各電台的體育廣播被不滿Favre的報怨call-in給塞爆,54歲的Ron Knautz不爽的說:「我真不敢相信!!! 我從5歲起就是packers的死忠球迷,如果Favre是個"true Packers player",他應該了解我們這些球迷的感受,但顯然那傢伙並不在乎。」就連出聲為Favre護航的球迷也遭到圍攻:「若你是真正的packers fan,就應該替球隊講話,不過看來盲目支持Favre的傢伙們,就算他率領同區的Vikings打敗Packers也會很開心呢。」

相較於幹聲四起的Green Bay,維京人的高層這兩天可說是笑的闔不攏嘴;光是消息曝光的24小時內,Vikings就售出了3200套季票,以及11000張單場門票,10月5號主場迎戰綠灣包裝工的戲碼,更只剩下季賽套票的座位了。對於上季多場比賽差點過不了blackout轉播門檻的維京人來說,簽下Favre這期簡直是超強的振興經濟方案;除了門票收入外,Favre的相關商品也將魏明尼蘇達賺進大把鈔票,marketing officer LaCroix說紐約噴射機去年靠著Favre的復出秀,短短一年內就賣出20萬件Favre的jersey,現在許多維京人球迷也開始省吃儉用,準備搶購Favre的專屬商品。

11fdbe30c45fbc05f030209c7d482136-getty-brett_favre_signs_with_the_minnesota_viking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