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hez_400.jpg 

紐約噴射機

上個球季的Favre復活秀,讓噴射機成為美聯東區的媒體焦點,然而在8勝3負的開季蜜月期過後,噴射機和Favre終得面對歲月的殘酷,以9勝7敗收尾無緣季後賽;Favre退而不休別抱維京人後,噴射機把本季寄望於大學選秀會上所爭取到的前USC四分衛Mark Sanchez,但Jets本身的reciever陣容平平,很難想像一個新人QB如何帶領Jets殺出美聯東區。

 

toSHOW.jpg 

水牛城比爾

 

「T.O. show」正式降臨Bills,可以預見的是TO的加盟將為寒冷的水牛城帶來話題性極高的肥皂劇;比爾的進攻組擁有Trent Edwards , T.O. , 被低估的Lee Evans和Marshawn Lynch,專家預估比爾的平均得分應可突破25,在Fantasy league中水牛城的進攻組是玩家們可以考慮的對象,比爾進攻組的隱憂在於左攔絆員Jason Peters送往費城後,Trent Edward可能無法受到足夠保護,且比爾球團依舊無法解決防守組漏洞百出的困境,本季前景仍令水牛城球迷們樂觀不起來。

 

32-4750733_embedded_prod_affiliate_56.jpg dolphins.jpg

邁阿密海豚

從2007慘不忍睹的1勝15敗,到上個球季的美東分區冠軍,海豚帶給球迷漂亮的一季;今年在新總教練斯帕拉諾(Tony Sparano)領導下,Dolphins的賽程將更為嚴峻,包括小馬、鋼鐵人等強敵,海豚必須提升他們的防守能力,並要為進攻組帶來新方向。在缺乏一名"proven receiver,加上嚴苛賽程雙重夾擊的惡劣環境下,邁阿密要與Tom Brady傷癒復出的愛國者爭霸難度很高,9或10勝應是合理預測。

 

ocho090814_440.jpg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

Bengals的防守實力於上季顯著提升;但進攻阻卻乏善可陳,四分衛Carson Palmer因傷缺陣為主要原因,Bengals fan最好祈禱Palmer本季能夠保持健康;WR接球員Chad OchoCinco去年表現不佳,本季信誓旦旦要批評他的人閉嘴。若萬事如意,Bengals有可能打出不錯的成績。但這隻充滿問題人物的球隊若無法有效管理,創造和諧社會,將再一次很快陷入困境。

capt_cc62f81eaad24cbbba7eff0dcf105233_jaguars_dolphins_football_lss121.jpg 

 

傑克森維爾美洲虎

美洲虎上季的表現宛如打擺子般的不平穩,球隊的化學作用全失,讓這支原被期待很高的球隊只打出5勝11敗。Jaguars本季新加盟的翼鋒Torrt Holt及三名進攻攔絆員,將可改善他們的進攻實力,但進攻組2、3號接球員依舊難產,且防守組仍有很多問題存在,現只能寄望新增的年輕球員,能填補己離隊的名將Mike PetersonPaul Spic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