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_79f093670af3460ea28a23bd606dfbaf_dolphins_williams_sisters_football_ny170.jpg 

叱吒網壇的大小威廉斯姐妹將入股NFL的邁阿密海豚 。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奪下上季美聯東區冠軍的邁阿密海豚,將會有兩位全球知名的新頭家,也就是網壇名將威廉絲姐妹;目前兩人已入股海豚隊,成為最新持有海豚隊股份的名流,也是NFL球隊史上少見的非裔美國人(African-American)老闆。

 雖然大、小威廉絲和NFL海豚隊關係不深厚,但兩人於佛羅里達西棕櫚灘的住處離海豚隊球場僅有一小時的車程,可預期未來的NFL賽場上將可看到兩人為海豚加油吶喊的身影;海豚大老闆Stephen Ross宣佈接下來球團會在training camp辦一個主要合夥人的介紹會,大小威廉絲也會到場供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