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_photo_1250821278258-1-0.jpg 

匹茲堡鋼鐵人的四分衛「大班」Ben Roethlisberger似乎每次奪下超級盃後,都會碰到倒楣事。

美式足球迷們應該還記得2006年Steelers拿下Super Bowl後,大班在training camp開始前出了嚴重的摩托車車禍,導致下巴、鼻子、膝蓋多處骨折因而缺席開幕戰。

沒想到兩年後的大班還是逃不過這個衰運,上個月被一名前內華達州太浩湖哈洛酒店(Harrah's in Lake Tahoe)的女員工,控告「大班」於去年7月到當地參與名人高爾夫賽時強暴她,之後她因害怕「大班」和酒店管理階層勾結以及失去工作而未去報案。屋漏偏逢連夜雨,大班昨天又在練習時扭傷右腳踝,目前傷勢嚴重與否仍不清楚。

根據外電報導,大班因傷退場休息後,右腳踝處多了冰敷袋,還自嘲著:「我覺得棒透了! 感覺就像是被車輾過一樣!」  大班是鋼鐵人的camp進入第三週後第二個掛傷號的球員,目前已確定大班會在與華盛頓紅人的熱身賽中缺陣;對於右衛Darnell Stapleton前陣子才宣佈要動膝蓋手術的Steelers來說,衛冕之路有個不太順利的開始。

不過Big Ben的性侵案情倒是有了新的進展,他的辯護律師康威爾(W. David Cornwell)發表聲明,表示已發現大班並未強暴原告的有利證據,因為她個人的電子郵件和簡訊可以證明她 並未遭到 性侵。 該女子在聲稱強暴事件發生的24小時不到,發了一封簡訊;內容提及她有多麼享受這次的任務:「能夠在這個高爾夫賽事工作真是有趣,而且我超期待今晚的行程。」,Cornwell要求被告應儘早撤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