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yree.jpg

美國當地時間週六,紐約巨人官方宣佈解除與“超級盃英雄”外接手David Tyree的合約,另一位隨隊奪得2008超級盃的老兵--近端鋒Michael Matthews也被送到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巨人隊換回一個選秀權。

上賽季Tyree流年不利,傷病成為他的主旋律,因為訓練營中不慎受傷,29歲的外接手接受了膝蓋手術,然而一個賽季下面始終停留在傷病名單中,並未能獲得出場機會,本指望今年能夠時來運轉,不料在訓練營和季前賽中,Tyree先後遭遇腿腱傷、腿傷和膝蓋傷,最終僅僅出戰兩場季前賽。

Tyree出自雪城大學,2003年在第六輪211順位被紐約巨人選中,始終效力于巨人,然而司職外接手的Tyree表現並不出色,54次接球,跑出650碼,僅有4個達陣,不過有意思的是,他在特別組表現反倒更加出色,並且以特別組的身份入選了2005年明星賽,“Tyree是一個偉大的傢伙,他平靜地看待一切,更為可貴的是他還保持著微笑。我告訴他你將永遠地銘刻在巨人隊的歷史上。”巨人主帥湯姆-考夫林(Tom Coughlin)如此評價Tyree。

毫無疑問,Tyree是紐約巨人奪得第42屆超級碗的英雄,當時巨人三攻5碼,Eli Manning遭遇愛國者三人夾擊防守,外接手Tyree並未著急向前推進,而是回撤準備接球,最終Manning擺脫了防守將球擲出,Tyree在愛國者安全衛Rodney Harrison貼身防守下躍起接住球,Harrison在半空中幾乎將球打掉,隨後兩個人都倒地,不過Tyree用右手死死地抱住球,幫助巨人隊贏得制勝的首攻,從慢鏡頭重播來看,Tyree是將球抱在自己的頭盔上,這一次關鍵接球也被Eli Manning評價為超級碗歷史上最偉大的接球,巨人隊的球迷將其稱為“The Catch”。

“我不會坐在功勞簿上,告訴別人我完成過一次偉大的接球,”Tyree說,眼裏對於他來說尋找一份新合同成為最要緊的任務,也許他可以改變位置,專心效力於特別組,也許我們還可以在明星賽上再次看到他。

 

來源:NFL 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