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35.JPG

美國十大聯盟(Big Ten)與紐約大學(NYU)12假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聯合校友大會,會場冠蓋雲集,估計有兩百位政商學術名流出席。

 

Big Ten(十大聯盟)是一個美國大學間的體育聯合會,如同長春藤聯盟一樣,由於參與聯盟的學校也在學術上名列前茅,因此成為名校的代名詞。杰德所代理之ASN全美運動HD頻道其中主打的一項賽事就是美國大學籃球與美式足球,而十大聯盟更是ASN轉播的第一首選,尤其是籃球賽季期間,平均每週送上超過4場的球賽直播與首播,加上「籃球3月瘋」所直播的賽事,保證讓喜愛大學籃球賽事的校友與球迷們大呼過癮。

 DSC09014.JPG

 

藉由這次晚會之交流,十大聯盟各校友會也積極與杰德合作,未來將一起推廣美國大學籃球與美式足球賽事,讓大學運動的激情與熱血精神能夠傳達給台灣觀眾,也讓愈來愈多留學歸國的優秀校友在自己家鄉也能夠欣賞母校球賽。

 

DSC09027.JPG  

杰德官方部落格:

http://porticomedi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