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42.JPG

ASN串連北高兩地運動餐廳 搶看美國年度盛事超級盃

          杰德國際電視網的ASN全美運動網,於台灣時間2/8(一)上午七點與美國同步轉播這場令所有美國人瘋狂的第44屆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首次闖入超級盃的紐奧良聖徒終場以31比17爆冷門打敗賽前一直備受看好的印城小馬。這場比賽,創下台灣史上第一遭北高兩地八個地點串連的紀錄,把所喜愛美式足球的球迷聚在一起。參與活動的有Brass Monkey、Tavern 、Carnegies、Dan Ryan’s、 Soo Who等五個運動餐廳和ACC美國俱樂部,除了球迷早餐PARTY,ASN還舉辦冠軍預測的活動,壓聖徒贏的觀眾就有機會獲得美式足球一顆。另外,台北AIT、高雄AIT、高雄美僑商會將藉此機會為強震而家破人亡的海地募款,ASN也捐出紀念品共襄盛舉。

Super Bowl XLIV.png

 

賽前一直被外界看好的印城小馬,一開場就下馬威第一節就有一次的達陣和射門,反觀紐奧良聖徒上半場一直無法達陣成功而且失誤較多,只能以兩次射門拉近和小馬的差距,上半場結束小馬以10比6四分領先聖徒。第三節開始,聖徒開始慢慢回穩,雙方你來我往將比數拉到17比16,但是小馬仍領先一分。比賽到了第四節,氣勢突然大逆轉,聖徒在最後五分多鐘時一次成功的達陣,再加上一次的兩分轉換,將比數拉到將比數拉到24比17。小馬第四節幾次闖關都未能成功,倒數三分多鐘又被聖徒攔截將比數差距拉到14分之多,幾乎就已經宣告聖徒勝利到手。終場紐奧良聖徒以31比17贏得他們第一個超級盃冠軍。

 紐奧良聖徒的四分衛布瑞思(Drew Brees)以32次的成功前傳,和倒數五分鐘那一記成功傳球獲得這次超級盃的MVP。


現場球迷high 翻.JPG

↑聖徒達陣,台灣支持球迷high翻天

 

球賽熱門連帶周邊商品也搶手,每年的周邊商品也成為球迷的夢幻逸品,ASN全美運動網在2/8(一)上午七點球賽開打的同時,除了於台灣北高八個地點與所有的粉絲同歡,包括Brass Monkey、Tavern 、Carnegies、Dan Ryan’s Soo Who等五個運動餐廳和ACC美國俱樂部,還將大方送出限量超級盃的紀念毛巾、T恤和紀念球。球迷只要到場就可擁有超級盃紀念毛巾,猜中勝利的隊伍,還有即有機會獲得美式足球,現場訂購ASN頻道也可獲得紀念T恤,並參與超級盃夢幻紀念球的抽獎活動。ASN主播陳勝鴻以及身穿兩隊造型的啦啦隊辣妹,也在Brass Monkey餐廳,與觀眾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無法親臨活動現場的觀眾,可以透過ASN頻道的比賽重播,感受到血脈賁張的激烈賽況。

asn啦啦隊與現場球迷互動.JPG

 

 

 

 

 

 

 

 

 

 

 

 

↑  ASN啦啦隊與現場球迷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