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_ACC12 [轉換].png

ACC聯會今年戰績普通,僅有杜克大學保持強勢,而去年冠軍北卡大戰績更是慘不忍睹,在這樣下去幾乎要跟64強説再見。

但這也表示聯會裡並無特別的強弱差距,比賽更是場場刺激。

 

目前排名老二的馬里蘭大學,前幾天在大三生Cliff Tucker一記驚人的Buzzer Beater三分球,硬是氣走來踢館的喬治亞理工,將勝利留在自家主場。看看下面的影片,就可以知道主場球迷對於這記絕殺有多麼興奮。

 

   

Cliff Tucker的再見三分球。

 

時間拉回到1月初,戰績墊底的北卡州立大學一定對於上述這記三分彈有似曾相似之感。

 

在延長賽讀秒階段還保有2分領先的北卡州大,卻再最後一刻被客隊佛羅里達扔進一記遠達75英呎的超大號三分球,硬是將比分逆轉...,看看球場內鴉雀無聲的把卡州大球迷的表情,就可以知道這球有多麼的令人心碎。

 

 

以上兩場球賽ASN很榮幸皆有轉播到,這種場面在3月瘋時更是容易出現,尤其是採單淘汰的賽制,強隊中箭落馬是屢屢發生,想要看最精采刺激的籃球賽事,就趕快訂閱ASN全美運動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