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法新社(記者:李致嫻法新社洛杉磯17日電)
 今年美國大學籃球賽(NCAA)「三月瘋」(March Madness)戰況如何,就留待美國總統歐巴馬替您說分明。

歐巴馬為了改革健保,目前正陷入個人生涯最大政治鬥爭當中,但是談到哪一隊會贏得今年美國大學籃球賽冠軍,他堅持跟著機率走。

超級籃球迷歐巴馬預測頭號種子隊堪薩斯大學(University of Kansas)將打敗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奪得冠軍寶座。他說,堪薩斯州立大學(Kansas State University)及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也會晉級4強。

歐巴馬去年猜對了,他選的北卡羅萊納大學焦油腳跟隊(North Carolina Tar Heels)果真摘金。(譯者:中央社李致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