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stadium.jpg

(Larry W. Smith, EPA / April 11, 2010)
美國德州著名的達拉斯牛仔隊球場昨天(11日)進行拆除,工作人員使用一噸以上的炸藥,不到幾分鐘內,就將佔地廣大的球場夷為平地,整個過程都被拍攝下來,場面相當壯觀。

這座球場曾經見證德州達拉斯牛仔隊的榮耀,但為了配合公路施工工程,達拉斯牛仔隊已經在2008年的球季後,搬到附近阿靈頓的新球場。而經過長達半年的計畫,爆破人員使用一噸以上的炸藥將舊球場拆除,進行爆破前還大放煙火慶祝。

雖然是除舊迎新,但看在球迷心中實在不捨,因為實在有太多回憶在裡頭。一名球迷說:「很令人傷心,傷心是因為我的第一場球賽就是在這座球場看 的。」由於達拉斯牛仔隊5座超級足球盃冠軍獎座,都是在這座球場中拿下,如今這裡只剩下瓦礫片片,難怪球迷心有不捨。整個清理作業至少要進行到7月份才會 結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http://www.nownews.com/2010/04/12/334-259048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