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hhxkg4iq4aynkxzefc.gif    

【ASN特約記者Yoda編譯】

系列戰陷入1勝3負絕境的溫哥華法加人,靠著畢斯卡(Bieksa)的進攻與守門員盧安戈(Luongo)全場擋下29球的精采表現,4比1擊退了芝加哥黑鷹,保住進軍西區冠軍賽的一線生機,將戰線拉回溫哥華主場進行第六戰。


第四戰犯規連連種下敗因的法加人,今天展現壯士斷腕的氣勢,不但進攻犀利,防守端也成功的阻止黑鷹貝佛連恩(Byfuglien)再次攻城掠地。開賽僅59秒,愛爾霍夫(Ehrhoff)就為法加人首開紀錄,第二節畢斯卡接獲隊友的妙傳直搗黃龍,法加隊取得2:0領先,反觀前兩戰火力全開的黑鷹,今天在剃了鬍子轉運的法加人守門員盧安戈滴水不漏的防守下,一直到終場前7分鐘才靠著托斯(Toews)長射攻進全場唯一一分,為時已晚。


法加人總教練Vigneault賽後表示:「在主場的那兩戰,我們可能是被場上的氣氛沖昏頭了,我們今天展現了應有的紀律和節奏,這是贏球的關鍵。」今天射進兩球的畢斯卡則提到今晚獲勝的關鍵:「前兩戰我們並未拿出自己該有的表現,就連球運也不佔在我們這邊,今天我們試圖找回自己,全隊都很享受比賽。」

 

黑鷹教練Quenneville:「面對一個充滿危機意識的強敵,我只能說我們的表現讓全場加油的球迷失望,從比賽開始我們就被打傻了。」

 

系列戰將回到溫哥華,若有需要win or go home的第七戰,兩隊將於芝加哥一決生死。ASN全美運動網將於台北時間512()上午9點半現場直播關鍵第六戰,請觀眾朋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