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er.JPG(取自NHL官網) 

作者:krajicek

眾所皆知,NHL是北美職業運動打七戰四勝系列賽最先完成過從零比三劣勢下連勝四場大逆轉的。

1942年 多倫多楓葉 逆轉 底特律紅翼
1975年 紐約島人   逆轉 匹茲堡企鵝

事實上從1975年以來,今年的費城飛人已經是第一支能夠從0-3的局面下還能逼入第七戰的球隊。所以不論怎樣,已經是完成一項不容易的工作了,如果在第七戰還能勝出,那真的是功德圓滿了。

而歷史上NHL季後賽從零比三逼入第七戰一共發生過六次(連今年):

1939年 紐約遊騎兵 vs 波士頓棕熊 (遊騎兵逆轉失敗)
1942年 多倫多楓葉 vs 底特律紅翼 (楓葉逆轉成功)
1945年 底特律紅翼 vs 多倫多楓葉 (紅翼逆轉失敗)
1975年 紐約島人   vs 匹茲堡企鵝 (島人逆轉成功)
1975年 紐約島人   vs 費城飛人   (島人逆轉失敗)
2010年 費城飛人   vs 波士頓棕熊 (?)


美東時間5/14晚上七點(台灣時間5/15週六早上七點),大家一起來見證到底是飛人締造第三次逆轉歷史,還是棕熊能有驚無險保住主場優勢?

ASN HD將直播這場第二輪最關鍵的一戰,請大家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