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2010狀元.jpg 狀元郎Sam Bradford
(擷取自NFL China)

【作者:陳子軒】四分衛是美式足球場上的靈魂,一個好的四分衛可以讓一個球隊上天堂,吃香喝辣十幾年(看看印城小馬的Peyton Manning),選錯了可真的是住套房啊,不但讓球隊浪費大把鈔票,更是讓整支球隊發展停滯不前,甚至給人群龍無首的感覺(Hello? JaMarcus Russell!話還沒講完,他已經被突擊者隊釋出了)。

可想而知,每一屆選秀中,最受矚目的多半還是在四分衛身上,近幾年來,這樣的趨勢格外明顯,最近13年中,就有10名四分衛成為選秀狀元。這些球員都背負著振興球隊的重責大任,除了Peyton Manning是絕對的模範生之外,他的老弟Eli雖然在2004年選秀鬧得滿城風雨,這位選秀狀元打死不願意加入選中他的聖地牙哥電光隊,但是被交易到巨人隊後,到底也是率領過球隊拿過超級盃冠軍,和超級盃MVP,雖然不如老哥,但是卻也不負狀元郎的名號。2003年的Carson Palmer雖然飽受傷病所苦,但也是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的絕對王牌四分衛...(繼續閱讀)

全文請上ASN雅虎運動專欄觀賞:http://tw.sports.yahoo.com/events/nfl/blog/nfl_asn/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