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 jose vs chi.JPG (擷取自NHL官網)

【ASN特約記者JAGR綜合編譯】大家都很想知道究竟芝加哥黑鷹這個月到客場比賽的時候,在旅館吃了什麼大力丸,還是看了什麼激勵人心的電影,爲什麼這支球隊總是可以在別人球場逞威揚長而去。在今天進行西區聯盟冠軍賽的第二戰,黑鷹這不速之客以 4:2 擊敗聖荷西鯊魚,取得系列賽 2:0 的優勢,也將球隊的季後賽客場連勝成績推進到七場,追平 NHL 的季後賽紀錄。

黑鷹前鋒凱恩 (Patrick Kane) 說,「我們在客場打球,感覺一切的進行都對我們有利。我們在旅館的時候大家相處得很愉快。當處得好的時候,還沒比賽但是大夥兒的感覺就來了。」教練 Quenneville 同意球員的看法,「我想我們專注在應該專注的地方。球員們在場外處在一塊兒,然後一起準備好來比賽,上場打的就比在主場要簡單明快多了。」

相較於第一場兩隊僵持到第三節才分出勝負,這場比賽黑鷹在第二節就掌握了比賽。257 磅的壯漢
拜傅格里恩(Dustin Byfuglien)泰維茲(Jonathan Toews)在前後九十秒的間隔時間相繼進球,將雙方比數差距瞬間拉開為三分。在上一場最後攻進致勝球的傅格里恩,這場他的龐大身軀再次成為鯊魚不可承受之重。鯊魚教練麥考倫說,「你根本不可能去移動他。他實在太大,太壯了。我們只能去對他手上的球桿下工夫,但是也失敗了。顯然地,他是這場比賽的關鍵」。

鯊魚這場比賽開賽時地主球迷在地主球迷高分貝的吶喊加油聲中打來格外積極,前面十分鐘掌握場上大部分的進攻,不過卻始終無法攻破黑鷹門將
尼厄米(Antti Niemi) 的防守。

對兩場主場盡墨的鯊魚來說,接下來到今年季後賽主場只有五成勝率的黑鷹或許還比較有機會贏球。不過壞消息是在鯊魚隊史上前面七次系列賽處於 0:2 落後時,他們最後都被淘汰。鯊魚防守員波由 (Boyle) 對此表示樂觀態度,「好消息是大家都覺得我們完蛋了。我們是打算到芝加哥去然後讓大家失望,我沒有放棄,這個休息室也沒有一個人是放棄的。我才不在乎那什麼紀錄,這會是一個非常艱難的任務,但是有機會完成的,而且我們要去實現這項任務。」

芝加哥黑鷹倒底是不是客場一條龍,主場一條蟲?鯊魚有可能打破隊史系列賽 0:2 落後的宿命嗎?兩隊第三戰將在台北時間星期六早上八點開打,ASN全美運動 HD 頻道將現場直播,請觀眾朋友不要錯過。更多消息請上:
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