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ttFavre-1.png

【作者:陳子軒】上星期傳出明尼蘇達維京人隊四分衛Brett Favre動了一直困擾著他的腳踝手術,這也等於正式宣布年度「到底Favre會不會退休」大猜謎活動又來了!自從2006年開始,這項「活動」已經從球 迷焦急,搞到變成讓人厭煩的地步,但因為他是Brett Favre,所以拖棚的歹戲還是要繼續上演。

Brett Favre的豐功偉業和風風雨雨實在難以在短時間內道盡,這麼說吧,285場連續出賽紀錄(如果算進季後賽的話是309場),連續三年 (1995-1997)NFL MVP,屬於四分衛你所有可以想到的紀錄,當然包括最主要的最多勝場(181)、生涯傳球碼數(69,329)、達陣(497)、完成次數(6,083) 的紀錄保持者,唯一一項排名第二的是三百碼以上場數,以61場僅次於Dan Marino的63場,但如果他今年繼續打拼,這項紀錄恐怕也會屬於他,那可真的功德圓滿了。

儘管去年賽季已經四十歲,但Brett Favre還是一尾活龍,傳出4202碼和33個達陣,而四分衛評鑑分數(QB Rating)...(繼續閱讀)

全文詳見ASN專欄 on Yahoo! Sports台灣:

「Favre 劇場」即將上演

 

 

更多NFL專欄:

2010年NFL選秀漫談(一)

2010年NFL選秀漫談(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