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3943_10.jpg

【作者:陳子軒】我知道,連端午節都還沒來的時候,這標題是有點怪怪的,但日前NFL決定把2014年的超級盃主辦權交給紐約市(嚴格來說應該算是紐澤 西),也就是今年即將落成啟用,建造費用高達16億美金的巨人/噴射機新球場(命名權仍待價而沽中)。此決定一出,引發了一些討論,主要的原因就是集中在 我們將可能首次看到在超級盃比賽中下雪的場景。


打了44屆的超級盃,不是沒有在天氣寒冷的城市打過,甚至連明尼亞波利、底特律這兩個五大湖區的「雪庫」都主辦過超級盃,最早在1982年當時底特 律獅子隊的主場龐帝克銀色巨蛋(Pontiac Silverdome)就曾主辦過,2006年,底特律新的福特球場也是匹茲堡鋼人隊封王的所在地。2012年,也就是第46屆超級盃的主辦權,也給了會 下雪印第安那波里斯,也就是小馬隊的新家--路卡斯石油球場(Lucas Oil Stadium)舉行。然而,這些球場雖然在下雪帶,但卻都是室內球場,既然是室內球場,管他外面暴風雪還是零下二十度,球場裡的環境依舊是舒舒服服...


完整全文詳見:http://tw.sports.yahoo.com/events/nfl/blog/nfl_asn/5.html

 

更多NFL專欄:

2010年NFL選秀漫談(一)

2010年NFL選秀漫談(二)

「Favre 劇場」即將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