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 - Ponoco賽道.png (擷取自NASCAR官網)

【ASN綜合外電編譯】

Denny Hamlin在賓州Pocono賽道贏得了『吉列風速500賽事』的獎盃,這是他這賽季在Sprint Cup所贏的第四座冠軍頭銜,使得目前的奪冠數也領先所有車手。

台北時間6/7凌晨1點,在美國賓州Long Pond的Pocono賽道上,迎來了一個暴風雨來臨前的週日下午,而Denny Hamlin則是身處在這山雨欲來的颶風眼之中…

憾事發生在最後一圈的綠白格仔旗完成前,於賽道2.5英里三角軌道處,突然無預警的發生了高達8車追撞的連環車禍,這也立刻在Pocono賽道引起了警告黃旗,並凍結所有車輛的行進次序。


此次嚴重的車禍也造成了駕駛雪佛蘭房車的Mark Martin (Go Daddy.com)、Jeff Gordon (DuPont)、Jamie McMurray (McDonald's)和駕駛福特房車的Kasey Kahne (Budweiser)、Greg Biffle (3M)以及駕駛豐田房車的Marcos Ambrose (Little Debbie)都慘遭遇出局淘汰的命運!!

而Denny Hamlin也跟著從杆位發車的Kyle Busch一起跑完多達204圈的全程賽事,並順利拿下他在Pocono的第四座獎盃,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12座。


目前在積先榜領先的Kevin Harvick跟第二名的Kyle Busch積分也縮減為19分,另外,前F1名將Juan Montoya則是名列第二十位。


賓州Pocono賽道屬於NASCAR - Sprint cup的賽事第14站,台北時間下週一(6/14)凌晨一點整,ASN全美運動HD高畫質頻道將再全程Live直播第15站「密西根 - Heluva Good! Sour Cream Dips 400」賽事,欲知NASCAR更多相關訊息請上

http://www.facebook.com/AS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