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t_Line of Scrimmage.jpg  (NFL授權)

【作者:陳子軒】

在選秀完畢與訓練營開訓的空檔,往往是美式足球話題最淡的時候,所以這個專欄想跟大家介紹一下美式足球的基本工。對了,之所以會把這基本工叫做101,是因為美國大學課程中,編號101就是最基本的課程,像是經濟學101、社會學101等每個科系最基本的科目。 

 言歸正傳,美式足球在台灣一直是很冷門的運動,如果有人對它狂熱,那多半具有在美國求學或生活過的背景,畢竟美式足球規則與戰術的複雜程度是超越非常多運動項目的,沒有那樣的生活背景是很難融入,加上絕大部分比賽時間往往是台灣星期一凌晨,它在台灣很難推廣,好像也只是剛好而已。


完整全文詳見:http://tw.sports.yahoo.com/events/nfl/blog/nfl_asn/6.html

 

更多 NFL專欄:

2010 年NFL選秀漫談(一)

2010 年NFL選秀漫談(二)

下雪的超級盃

「Favre 劇場」即將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