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ksilver - ROXY國際衝浪大賽.jpg (Quiksilver授權)

【作者:Quiksilver閃銀】

國際知名衝浪領導品牌Quiksilver將再次引爆今夏台灣衝浪熱潮。7/2425接連兩天在宜蘭烏石港澳濱海園區舉行為期兩天的衝浪大賽!主辦單位更是邀請到世界主要巡迴衝浪比賽ASP的原住民衝浪選手Dale Richards與台灣衝浪界傳奇人物高齡八十歲的郭長容進行PK表演賽。國內外共有150位頂尖好手參加,獲勝者即可獲得峇里島三天兩夜自由行及高額獎金。民眾想要欣賞到絕佳的衝浪技巧,千萬別錯過這盛大的「浪潮」!

 

宜蘭烏石港北堤沙灘,有著名的美麗沙灘及完美浪濤,以直以來是民眾喜歡前往遊玩戲水的地方,更是衝浪客的逐浪天堂。Quiksilver2008年起與宜蘭縣政府以及宜蘭縣衝浪發展協會合作,今年已是連續第3年主辦。為了積極在台灣推展衝浪運動,極力邀請國際好手參賽獻技,讓台灣熱愛衝浪的選手,也有機會觀摩國際級選手的精湛技術,進而提升本國選手的比賽水準。

 

為了增添可看性,今年更是邀請了第一位進入世界主要尋回衝浪比賽ASP的澳洲原住民衝浪好手Dale Richards與台灣衝浪傳奇人物高齡80的郭長容,展開精采的PK表演賽。來自澳洲黃金海岸的原住民Dale Richards,於2007年的Quiksilver Pro比賽震撼了整個衝浪界,今年是Dale第二次受邀來台獻技,Dale表示,很喜歡台灣的食物和美麗的風景景色,同時也感受到台灣人滿滿的熱情!郭長容則是台灣衝浪界的傳奇人物,雖然高齡八十歲,但是不論毅力或是技術,一點都不輸給後生晚輩。軍人出身的郭長容他曾經參加過好幾次衝浪比賽,都拿下獎牌。


衝浪運動近幾年在台灣揚起一股風潮,許多人每到周末假日就往海邊跑,Quiksilver為了讓更多人能認識衝浪,喜歡衝浪,已經連續3年舉辦國際衝浪比賽,今年更是結合宜蘭縣海洋嘉年華活動,多項活動將烏石港沙灘妝點得熱鬧非凡,想要體驗衝浪的民眾,也可在此請教專業的教練或選手,除了觀賞精彩絕倫衝浪比賽,原來人人都可以成為衝浪好手,根據Dale指出,一般人只要有心,兩到三天的時間就可以和他一樣享受逐浪的快感。今年暑假就快到宜蘭烏石港澳濱海園區當個衝浪高手吧!
 

海洋嘉年華活動可洽(03)978-9078 

或上網址 http://ocean.e-land.gov.tw/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43373015675070&inde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