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菜鳥布萊恩不遵守傳統幫前輩背裝備,代價是超貴的晚餐。

早在NFL美足本季季前訓練營剛開始時,布萊恩(Dez Bryant)就因不願意遵守菜鳥得幫前輩扛裝備的傳統,登上全國新聞版面,鬧得沸沸揚揚。「我才不幹」,布萊恩當時很豪氣地說,他表示,他並不知道有這種傳統,「他們選秀會上選我,是要我來打美式足球的,而不是來扛其他球員的裝備。」

那名被拒絕的「前輩」正是威廉斯(Roy Williams),當時他也挺大方地回應,只要記得請全隊吃飯,順便幫他買幾雙新鞋就好。別以為布萊恩是窮菜鳥,他的新人約內,可是有830萬美元獲得保證。

布萊恩也爽快地履行了他的承諾,日前帶著牛仔隊的進攻球員們去一家著名牛排館。只不過,前輩威廉斯也沒忘記他當初的「警告」,居然帶著防守隊球員一起去,二十幾名球員帶著他們飢餓的胃出現在牛排館中,大啖龍蝦、頂級牛排,就連免費享受價值萬元的紅酒的機會也沒放過,全隊一起享受佳餚美酒,好不快活!當然,負責買單的金主正是布萊恩。

「他們整到他了!」布萊恩的經理人威爾斯(David Wells)雖然不在場,但事後看到了那張高級晚宴的帳單。他苦笑著說,「他知道自己將為這個行為付出代價,但他不知道會出現這麼多人!大家一起吃了最最最棒的一餐啊!至於布萊恩,他能怎樣呢?他知道自己得負起這個責任。不付錢?他就得留在那洗一個月的碗。」

牛仔們的教練,菲利‧普斯(Wade Phillips)說:「布萊恩在訓練營期間便表示他反對欺侮,但其實,只要大家一起去做的話,便能感受到傳統的美好。」至於教練怎麼看待那頓超貴的晚餐?普斯微笑表示:「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也許,經過這次震撼教育,布萊恩更能學會如何和隊員們融洽地相處,對牛仔隊而言,也不失為一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