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由孟加拉虎隊外接手查德‧奧喬辛科所代言的麥片粥,外包裝上的諮詢電話號碼印刷出現錯誤,導致顧客一旦撥通這個號碼,將聽到一個誘惑力十足的女聲,以嬌嗲的色情語言來答覆顧客的所有問題,並索取信用卡號碼。

坐落於辛辛那提的克羅格公司表示:週四他們將從收回所有架上的麥片。一個月之前,由於找到了辛辛那提當地最知名的孟加拉虎隊明星代言,一些商店還特地把這款麥片粥放到明顯位置展示,負責為慈善事業聯絡明星的PLB體育經濟公司也出面道歉,表示將使用更正過的包裝盒來更正。

奧喬辛科聽說這件事之後沒有太大的情緒變化,只是說自己認為生產商一定能處理。週三他還在微博上鼓勵球迷去網站訂購麥片,口號是「讓我們開始低糖的一天!」,沒想到此舉成為一些球迷和顧客受到色情電話騷擾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