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牛城比爾隊的線衛Chris Kelsay日前和球隊簽訂了為期4年價值2400萬美元的續合約,這樣他就不用再為自己能否適應球隊新的防守計畫而擔心了。

Kelsay在週三的訓練前透露,前一天他和球隊簽訂了續約合約。這樣一來,他將為球隊效力一直到2014年的賽季,也證明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是長久而穩定的。「我很高興,我想在這裡結束我的職業生涯,而這份合約給了我這樣的機會」,Kelsay說。

Kelsay2003年畢業於內布拉斯加大學,在當年選秀第二輪被水牛城比爾選中。Kelsay是球隊的防守隊長,過去的七年中他僅因傷缺席過兩場比賽。今年是他原有的四年合約的最後一年,這個賽季他的基本薪資是370萬美元。

球隊換了新教練錢‧蓋利執教後,防守改成了3-4陣型,Kelsay能否從防守端鋒轉型為外線衛存在問題。儘管因為肩傷缺席訓練營的部分訓練,Kelsay還是贏得了先發的位置,目前他以19次攔截排在球隊的第三位。今年是總經理巴迪‧尼克斯上任的第一年,因此續約也可以看做是上層對Kelsay的信任投票。

Kelsay職業生涯的113場比賽中,他一共有22次擒殺,3次抄截和5次迫使掉球,2006賽季是他發揮最好的賽季,那個賽季他有88次攔截和生涯最高的5.5次擒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