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淩晨,NFL2010賽季常規賽第四周的比賽展開角逐,在一場美聯北區的內戰中,克利夫蘭布朗在主場以23-20險勝孟加拉虎,結束了開季以來的三連敗。

本場比賽對於孟加拉虎的外接手特雷爾‧歐文斯來說有著非凡的意義,他憑著本場比賽10次接球所取得的222碼,一躍成為NFL歷史上接球碼數第二多的球員,僅落後傳奇巨星傑裡‧賴斯。

雖然,在資料統計方面,孟加拉虎傳球進攻顯然比對手更出色,四分衛卡森‧帕默36次傳球25次成功,取得371碼,並有2個達陣,其中包括一個創生涯紀錄的78碼的達陣傳球,沒有被抄截,但有4次被擒殺。歐文斯除了10次接球222碼還有1個達陣。查德‧奧喬辛科則表現平平,3次接球取得59碼,沒有達陣。不過,贏得勝利的布朗地面進攻表現更好,其中佩頓‧菲爾斯27次持球衝下102碼,有1個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