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FL2010賽季常規賽第四周,眾所期待的一場球賽就是紅人對上老鷹。結果前老鷹四分衛麥克奈柏(Donovan McNabb)重返費城,帶領華盛頓紅人隊以17-12擊敗老東家費城老鷹。球迷將歡呼送給了麥克奈柏,而把噓聲留給了表現不佳的主場老鷹隊。

麥克奈柏(Donovan McNabb)重返故里,也使這場比賽的票價飆漲,就連想轉買也一票難求。依據StubHub.com網站資料,這場比賽的門票是本周銷售第一,球迷平均得花上226美元才買得到一張門票,就連站票也得96美元。如果以購票者分析,購買此場比賽的費城地區的球迷,跟全國其他地區相比約為61

麥克奈柏賽前表示:「比賽的時候,想必很有感覺,只希望自己不要跑錯休息區。」果然,麥克奈柏全場19次傳球8次成功,共推進125碼,有1個達陣,1次被抄截。至於老鷹主力四分衛邁克爾‧維克在主場的首次先發中運氣不佳,第一節就因胸部和肋骨受傷被迫下場,遞補上被認為是麥克奈柏繼承者的凱文‧科爾布。維克在第一周科爾布受傷後充分把握住了機會,獲得了國聯9月的最佳進攻球員,在總計出場的10節比賽的時間裡,他傳球750碼,有6個達陣傳球,沒有被抄截。科爾布替補出場後35次傳球22次成功,共推進201碼,有1個達陣,1次被抄截。

上一次麥克奈柏和維克在林肯金融體育場碰面還要追溯到2005年的國聯決賽,當時麥克奈柏帶領老鷹27-10擊敗了維克效力的亞特蘭大獵鷹。可惜在隨後的超級盃中,老鷹3分之差不敵如日中天的新英格蘭愛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