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外電消息,印弟安納波里斯小馬隊的安全衛梅爾文‧布里特在周日和美洲虎隊的比賽中右肩骨折,整個賽季就此打住。他原本頂替了主力安全衛鮑勃‧桑德斯的位置,同時擔任特勤組隊長。布里特將在兩周後進行手術,並被放入傷兵名單。另一方面,原主力安全衛桑德斯也因二頭肌受傷,最快可能也要等到12月才能復出。

小馬隊目前戰績22負,在美聯南區內戰中的戰績則是02負,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傷兵問題已經成了影響小馬隊這個賽季的最大主因。除了桑德斯和布里特,外接手皮埃爾也已經因為腿部韌帶受傷缺席了兩場比賽;外接手安東尼則因右腳踝扭傷缺席三場比賽。另外,有傷在身的主要球員還包括了左截鋒查理‧詹森(右腳扭傷),以及全明星中鋒傑夫‧塞特迪也從八月膝蓋手術後一直帶傷打球。能不能從中解套,並找出生存之道,將是小馬隊未來的勝敗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