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海豚隊特勤組在關鍵時刻崩盤,使得他們的助理教練失去了工作。

輸給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僅12個小時後,海豚隊解雇了特勤組協調員John Bonamego,正因為特勤組在14-41輸給愛國者隊的比賽中讓球隊丟掉了21分。1個任意球和1個棄踢被阻擋導致達陣,還讓對手拿到1103碼的開球回攻達陣。一周前輸給噴氣機隊的比賽中也有1個棄踢被阻擋,連續輸給兩個同區的對手,讓他們在美聯東區的排名掉到了第3

總教練托尼‧斯帕拉諾證實了這項消息,特勤組助理教練Darren Rizzi將接替Bonamego。這是BonamegoNFL的第12個賽季,自斯帕拉諾2008賽季擔任海豚隊主教練開始,他就在海豚隊任教。「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我知道他的工作非常努力,沒有人比他更努力。」 斯帕拉諾遺憾地表示。

海豚隊的棄踢排在聯盟末尾,開球回攻也排在第25。人員的不斷變化可能是導致特勤組表現不佳的主要原因,在過去的一個月裡,一共有19名球員發生了變動。海豚隊的當務之急就是如何保護開球(包括開球、任意球、棄踢等),這個任務現在落在了Rizzi的肩上。斯帕拉諾強調:「Rizzi非常聰明,並且有自己做事的方式。他將在特勤組灌輸自己的思想,保持一定的延續性並解決問題,這是非常重要的。」

斯帕拉諾也表示,這樣的調整,可能意味著更多的進攻組和防守組的球員將輪換到特勤組。「我希望我的核心球員在特勤組打得更好,如果需要讓一些先發球員出現在特勤組,我們會那麼做的!」如何使海豚隊重整旗鼓,擺脫失敗陰霾,正考驗著全隊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