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聯社消息,本週二,比爾隊將他們的主力跑衛馬尚恩林奇交易到西雅圖海鷹,換來兩個未被透露的選秀權。這樣弗雷德‧傑克遜和今年的首輪新秀C.J.斯皮勒將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而海鷹則希望林奇能為前四周糟糕的地面進攻帶來轉機。 

為了給林奇騰出簽約空間,西雅圖解雇了他們過去兩個賽季的首席沖球手朱利斯‧鐘斯。賽季開始前鐘斯的合約被重新調整,薪金被大幅削減。這個賽季他只有12次沖球僅得到30碼,周日和公羊隊的比賽也沒有出現在名單中。

西雅圖的地面進攻在前四場比賽中表現得非常糟糕,平均每場79.5碼的沖球僅排在聯盟第27位。四場比賽中有三場比賽他們的地面進攻被限制在80碼以內,這給四分衛馬特帶來了更多的壓力。也因為隊中沒有一個明確的頭號跑衛,海鷹隊在過去的兩場比賽中只能讓賈斯汀‧福塞特承擔沖球的任務。周日和公羊的比賽中,福塞特有賽季最高的19次沖球,但是只推進了65碼。自從2005賽季的聯盟MVP肖恩‧亞歷山大沖下1880碼和27個達陣,帶領海鷹獲得國聯冠軍後,他們就再也沒有一個跑衛沖球接近1000碼。

現在福斯特和林奇,這兩位加州大學的隊友在西雅圖重聚了。林奇在年初福斯特的婚禮上還做了他的伴郎。這周海鷹隊沒有比賽,這給了林奇充足的時間來適應西雅圖的進攻,他很有可能在1017日和芝加哥熊隊的比賽中登場。

上周比爾隊剛剛解雇了原首發四分衛特倫特愛德華茲,這周又輪到了林奇。很明顯地,這個休賽期在自由球員市場收穫甚微後,比爾隊將通過這個賽季來評估球隊名單中的所有球員,並期望透過選秀來對球隊進行重建。

上個賽季林奇被傑克遜奪去了先發位置,這個賽季的第二周又重獲先發,他37次持球推進164碼是隊中最多的。在職業生涯的總計45場比賽中,林奇一共沖球2765碼,17個達陣,此外還有670碼接球和1個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