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德州人取得了球隊歷史上的最佳開局,而且是在他們缺少了隊中最好的球員之一的情況下取得這樣成績。

現在,他們迎回了線衛布萊恩‧庫欣,禁賽四場之後的庫欣於週一重返球隊。總教練加里‧庫比亞克表示:這名去年的最佳防守新秀將出戰周日和紐約巨人的比賽。庫比亞克曾經為球隊在前四場比賽中缺少庫欣而憂心忡忡,庫欣上個賽季在外線衛的位置上場場先發,共有133次攔截。

現在,大部分的擔憂來自進攻組,儘管德州人克服了這些問題,並在周日的比賽中以31-24擊敗了奧克蘭突襲者,向人們展示了他們隊伍的實力。但上賽季的最佳陣容外接手安德列詹森右腳踝扭傷沒有參加周日的比賽,傷勢還將持續困擾他兩個星期。庫比亞克表示,詹森的狀態在這周需要「每日觀察」。第三接球手兼第一棄踢回攻手雅各比鐘斯在和突襲者隊的比賽中也拉傷了小腿,這部份,庫比亞克則預告將在週三報告其傷情的最新進展。

庫欣的回歸可能會激發所有球員的狀態。他是上賽季防守組最賦激情的領袖之一,上賽季還有5次擒殺和4次抄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