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屆超級盃MVP、現為紐約噴射機接球員 Santonio Holmes本季首次參與球隊練習,加上之前受傷的角衛Darrelle Revis與外線衛Calvin Pace陸續歸隊,噴射機的陣容趨於完整,目標直指美國聯會東區冠軍。

因為濫用藥物而被NFL官方裁罰禁賽4場的Holmes終於在美國時間週三,首次與新東家一同練球。這位前匹茲堡鋼人的超級盃MVP將於本周的周一足球夜中,獻出身穿噴射機戰袍的處女秀,力抗明尼蘇達維京人。當Holmes在熱身營後就不能參與噴射機的正式練球,這段期間26歲的Holmes只能在球隊健身房維持體能並參加會議。

 角衛Revis克服腳肌健的傷勢,重新參與球隊練習,教練Rex Ryan對於Revis的復原情況相當樂觀,表示除非在練球時有任何問題,否則Revis鐵定會在週一晚間出戰維京人。外線衛Pace同樣於今日重回噴射機的訓練,Ryan也表示Pace將無意外的會在週一出賽。

 噴射機的開季表現令各界刮目相看,現在主力球員又陸續歸隊,搭配四分衛Mark Sanchez至今四場的優秀表現,共傳出8記達陣(Touch Down Pass)外加0次的被截擊表現,噴射機戰績可望一飛沖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