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班 (Ben Roethlisberger) 缺陣期間,匹茲堡鋼人無法維持完美之身,在周日以3分之差惜敗給巴爾的摩烏鴉,以31敗的成績迎接被禁賽4場的大班歸隊,但這樣優秀的開季成績成為今年NFL至今的一大驚奇。現在先發四分衛又將重回球隊陣容,鋼人的前途深不可測。

「我想是球隊裡良好的化學效應所導致的,」這位明星四分衛解釋著為何開季的成績能如此優秀。「進攻組、防守組與特別組毎個人都發揮出最佳實力與水平,現在我要做的就是試著去幫助隊友,做出任何能夠幫助球隊贏球的表現。」

根據球探報告指出,大班在周二的訓練期間表現出乎意料,不像是個一個月沒有參與練習的球員。在與進攻組先發球員的練習中,大班依然能精準的送出皮球,這種表現也振奮了隊友。「他 (大班) 就這樣出現在球場,看起來神采奕奕,然後將球傳至該到達的位置並做出正確的指令,」接球員Antwaan Randle說道,「他能夠回來實在太棒了!」

大班透露缺賽期間使自己充分了解到要成為一名職業NFL球員所要做的準備。之前大班也曾因傷缺席比賽,但這是首次花如此之久的時間遠離美式足球。本周正好是鋼人的休息周(Bye Week),因此要欣賞大班的球季得等到美國時間10月17日,鋼人將在主場迎戰克里夫蘭布朗。「我這禮拜就想要立刻上場打球,」大班興奮的表示,「但是擁有兩周可以練習也是件好事。我的手臂已經準備好了,對此我一點也不擔心。現在最關鍵的是與進攻組的隊友們達成共識與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