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浏览下一张

鋼人四分衛大班帶球倒地 ( 圖片來源: NFL China)

球賽即將終了,地主邁阿密海豚領先兩分,眼看就要拿下期盼已久的主場勝利,但是終究是讓煮熟的鴨子飛走。裁判一次爭議性的判決讓球權留給了來訪的匹茲堡鋼人,最終鋼人就藉由一記18碼射門拿下3分,終場就以一分之差戲劇性的擊敗海豚,偷走了邁阿密盼望多日的主場勝。

球賽剩下不到3分鐘,落後兩分的鋼人在距離達陣區不到10碼的位置發動第三檔攻勢,當家四分衛「大班」Ben Roethlisberger 竟然漏掉手上的球,大班反應迅速,馬上衝入達陣區爭奪皮球,煞時間所有球員也都上前爭搶,場面混亂。

一瞬間裁判判定鋼人達陣成功,但是在經過官方重播之後,裁定鋼人並未達陣成功。但也因為場面混亂,連觀看重播也無法完全確定球權之歸屬,最終裁判組決定讓鋼人在擁有最後一次進攻機會。最終僅僅落後2分的鋼人沒有浪費機會,採用穩當的射門方式奪取3分,反倒1分逆轉海豚。之後海豚的進攻無力回天,最終東道主就以這1分飲恨,主場開胡之希望破滅。

對於那一記爭議判決,賽後海豚線衛Channing Crowder酸溜溜的說道:「對於鋼人來說,裁判的決定送了一份大禮。」裁判之一的Gene Steratore則表示裁判難為,認為當時場面過於混亂,已經反覆看過錄像也無法完全確定球權。「一堆人疊在一起,真的難以做出清楚的判決,」Steratore如此解釋。

獲勝的鋼人將戰績拉抬至51負,持續在美國聯會北區領先,並且保持在客場不敗的完美之身。相反地,此役飲恨的海豚戰績變成33負,其中3場敗戰全都在自家裡所吃下。ASN將於台北時間11/1周一上午820分直播匹茲堡鋼人挑戰超級盃衛冕軍聖徒之賽事,歡迎密切鎖定A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