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浏览下一张

Favre左膝遭受包裝工撞傷(圖片來源: NFL China)

明尼蘇達維京人總教練Brad Childress在美國時間周一宣布,陣中四分衛Favre左膝有兩處傷勢,這不但代表Favre將在本周穿上醫療用的靴子,並且可能中斷自1992年以來的連續上場紀錄,第8周賽事可能將無緣遇上新英格蘭愛國者。

根據Childress說法,MRI核磁共振檢斷出Favre的左膝同時發生疲勞性骨折與撕裂性傷口,唯一的好消息是並不需要開刀來解決,Favre於今年NFL休季期間就曾經對困擾許久的膝蓋進行手術。在周日足球夜遇上老東家綠灣包裝工時,Favre的膝蓋在球賽後半段遭到撞擊,之後就可以看見這位年過不惑的老將不時在場上輕跳,在球賽結束後更是一路跳回休息室,可以想見其膝蓋傷勢已經影響正常的活動。

維京人將要求Favre在本周周間都穿上醫療靴,但這也代表這位球隊的先發四分衛將無法參與練習。而Childress曾表示,一般來說毎一位球員都必須要參加球隊訓練,但是對Favre的情況,卻表現的模擬兩可。

因為Favre並不是「一般的」球員,維京人也不想花了一年上百萬美金的薪資要Favre站在球場邊觀戰。如果能夠走路,就會期待Favre上場指揮大局。Childress不肯透露是否將這位傳奇老將上在周日的先發名單上,只是淡淡的表示:「我們會做出對於維京人最好的決定。」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是Favre近來的最佳寫照。除了傷痛困擾,NFL這兩周來也在積極調查,Favre是否真有在2008年寄出不雅照片與性暗示的簡訊給紐約噴射機的女職員。若是傳言為真,依據NFL政策,Favre將有可能遭到官方的禁賽處分,這同樣也會影響到Favre的紀錄。NFL發言人Greg Aiello在周一時表示,暫無任何關於此調查的消息可以透露給媒體。ASN全美運動網HD將在台灣時間111日清晨4:15直播維京人與愛國者之戰,敬請鎖定A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