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浏览下一张

Peyton Manning (圖片來源:NFL China)

四分衛Peyton Manning是否能長留印第安那拿波里斯,將必須等到本賽季結束才會知曉。小馬已經承諾決不虧待這位超級明星,要成為NFL最高薪的球員不是問題,但根據Manning經紀人Tom Condon表示,這位印城小馬當家主將由於不想在球季中分心去煩惱新合約的相關事宜,已委託經紀人告知小馬要在球季結束後再好好談。

Condon在美國時間周日下午證實已經通知小馬主席Bill Polian,聲稱Manning目前只想著球賽,而不是金錢。ManningNFL聯盟史上唯一拿過四座年度MVP大獎的球員,也是過去年的得主,他也即將在球季結束後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

Peyton (Manning) 不想要談任何有關合約,或是在球季中分心去處理不屬於球場上的事務,」Condon說道。「我們從未正式展開談判。球季結束後再看看我們能夠完成些什麼。」Condon上週從位於聖路易的家中驅車趕往印第安那拿波里斯,傳達了Manning的意見。

「我與Bill (Polian)相識已久,而且非常尊敬他,我想我欠他不少人情。」Condon並透露了Polian聽到消息時的反應:「OK。」

Manning1998年選秀會上以第一順位被挑中後,就與小馬簽下64800萬美元的大合約。目前他正處於一紙7年高達9800萬美金的合同當中,於2003年所敲定的。當時小馬指名Manning為球隊的「特權」球員,讓Manning無法在市場上被其他球隊所接觸。一旦小馬決定再次使用特權條款,估計至少要付出1年約2300萬美金以上的優渥條件留住Manning

小馬老闆已表示願意讓Manning成為聯盟最高薪。就在今年9月,新英格蘭愛國者用47200萬綁住Tom Brady,使得這位長髮飄逸的四分衛變成NFL最富有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